2022年6月4日 作者 admin

蒲县领导莅临路保姆交流考察

端午前夕,艾叶飘香,6月2日,蒲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晋峰、副局长乔润萍等领导莅临喜跃发集团路保姆参观考察并出席农村道路养护交流座谈会。同时本次交流座谈会还特别邀请临汾市交通运输局总工冯建荣、建管科负责人冯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养护科长张强等领导一同参观指导。



各位领导一行先后于集团参观了喜跃发绿色道路科技馆、喜跃发集团绿色道桥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并观看喜跃发集团与路保姆业务宣传影片。随后前往阳曲县现有项目及业务网点,对阳曲路保姆服务站、喜跃发道路环保新材料厂、喜跃发路桥建筑材料厂等进行实地考察。



在阳曲路保姆服务站,参观完毕后特邀请阳曲县交通运输局养护所王海霞就“农村公路养护”这一重要课题参与交流座谈,三方就怎样更好的做好道路巡查,日常养护和专项养护进行了深层次多方位的探讨交流。刘跃董事长对临汾市与蒲县交通运输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路保姆总经理宋振华向对方介绍路保姆核心养护服务理念,最后路保姆副总经理赵永飞介绍喜跃发自主研发的道路建设养护、美化亮化等方面的多种新型材料,并演示了路保姆道路检测智慧平台。



冯建荣、张晋峰等领导对喜跃发集团在科技创新、生产经营、市场开拓、产品研发及技术应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晋峰局长表示:路保姆养护服务可以根据路况级别实现养护路段的分类处置,可为蒲县交通赋能,同时也体现了精准治理,预防性养护,检测设备智能化等养护理念及发展趋势,为后续蒲县农村公路科学养护提供智慧支撑。下一步,蒲县交通运输局将与喜跃发集团展开合作,共同为城市建设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考察交流座谈旨在加强蒲县各乡镇与喜跃发集团路保姆的紧密交流,促进双方今后合作交流,良性开发当地现有资源,改善农村公路养护现状,切实帮助当地居民提高生活品质,最终助力交通强国和乡村振兴伟大战略的实施。